哈日飆歌手,七龍珠大聲唱 2010年5月17日 05:00回應 雲を突き抜け→雲を突き け広がる→ がる顔を→ を爆発させる→爆 させる恐竜がいたら→恐 がいたら玉乗り仕込みたいね→玉 り仕 みたいね気分は→ 分は騒ぐ元気玉→ ぐ元 玉一堆字不見了XD
Firefox 3.6.4 beta:Flash當了,Firefox照樣跑 2010年4月22日 06:50回應 @tata:你可以去系統登錄檔中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acromedia\FlashPlayer\SafeVersions\"這個機碼,並將其中的DWORD值"10.0"刪除,這樣就可以安裝回舊版本的Flash ActiveX。
T客邦 RSS 訂閱教學與意見調查 2010年4月20日 14:38回應 我有問題!我是直接點網址列訂閱http://www.techbang.com.tw/posts.rss這和用feedburner提供的有啥不同呢?
iPhone版Opera Mini挑戰Acid3踢到鐵板 2010年4月17日 12:14回應 Opera mobile 5 on NOKIA N78 (S60 v3 fp2)分數是100/100內建瀏覽器連跑都不能跑orz
免費手機導航軟體開戰!Ovi Maps終身免費用 2010年4月16日 23:29回應 @大嵐:基本上地圖是透過網路即時下載。不過可以利用電腦的OVI Suite軟體將區域地圖和導航語音預先傳到手機裡面。啊啊,我的N78竟然不在免費導航的提供名單內orz(不過有內建PaPaGO就是了...)。
哈日飆歌手,七龍珠大聲唱
回應
雲を突き抜け→雲を突き け
広がる→ がる
顔を→ を
爆発させる→爆 させる
恐竜がいたら→恐 がいたら
玉乗り仕込みたいね→玉 り仕 みたいね
気分は→ 分は
騒ぐ元気玉→ ぐ元 玉
一堆字不見了XD
Firefox 3.6.4 beta:Flash當了,Firefox照樣跑
回應
@tata:
你可以去系統登錄檔中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acromedia\FlashPlayer\SafeVersions\"這個機碼,並將其中的DWORD值"10.0"刪除,這樣就可以安裝回舊版本的Flash ActiveX。
Firefox 3.6.4 beta:Flash當了,Firefox照樣跑
回應
我用3.6.4遇到輸入法失效還有整個firefox凍結的問題…
T客邦 RSS 訂閱教學與意見調查
回應
我有問題!
我是直接點網址列訂閱http://www.techbang.com.tw/posts.rss
這和用feedburner提供的有啥不同呢?
老師太誇張,上課玩很大
回應
第一個影片泡液態氮的是筆電啊!
怎麼看都不會看成手機吧…@@
iPhone版Opera Mini挑戰Acid3踢到鐵板
回應
剛剛載了Opera mini 5來玩
on NOKIA N78 (S60 v3 fp2)分數是97/100
iPhone版Opera Mini挑戰Acid3踢到鐵板
回應
↑啊 是mobile 10
iPhone版Opera Mini挑戰Acid3踢到鐵板
回應
Opera mobile 5 on NOKIA N78 (S60 v3 fp2)分數是100/100
內建瀏覽器連跑都不能跑orz
免費手機導航軟體開戰!Ovi Maps終身免費用
回應
@大嵐:
基本上地圖是透過網路即時下載。不過可以利用電腦的OVI Suite軟體將區域地圖和導航語音預先傳到手機裡面。
啊啊,我的N78竟然不在免費導航的提供名單內orz(不過有內建PaPaGO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