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cks KR-6260 薄膜式鍵盤搶先評測,最高 24鍵不衝突 2011年6月15日 19:26回應 市面上好像很少有i-rocks這種廠商對USB介面開發多鍵觸發的功能…大家都PS/2介面NKRO就滿足了啊orz
《現代戰爭3》實機畫面流暢度分析,FPS表現極佳? 2011年6月12日 23:08回應 SLI也有問題,過去3dfx的scan-line interleave的確是用兩張顯卡平分偶數列和單數列的方式,但是是同時輸出整個frame;現在的SLI是scalable link interface,分割的方式是同一個frame分成上下兩部份給兩張顯卡,或是兩張顯卡交錯輸出整個frame,這就和scan-line更沒關係了。另外交錯式掃描的解釋也有點問題,交錯式掃描是將每次輸出的畫面減半,每次只輸出單數列或是偶數列,但是提高輸出頻率成兩倍,利用人眼的視覺暫留來結合成完整畫面。現代顯示器由於通常都是漸進式掃描,才需要去交錯。
《現代戰爭3》實機畫面流暢度分析,FPS表現極佳? 2011年6月12日 22:52回應 Interlaced scan: 交錯式掃描Progressive scan: 逐行掃描 = Non-interlaced scan: 非交錯式掃描內文寫錯了。
前進 Gnome 3,Fedora 15 試玩報導 2011年6月01日 17:33回應 >>1官方光碟可以在官方線上商店購買:http://shop.canonical.com/index.php?cPath=17
Filco新產品NINJA 忍者機械鍵盤,側面印刷不掉字 2011年5月29日 22:15回應 之前有在日本官網看到日文配置的前印系列叫做Black,有全尺寸和tenkeyless,青黑茶三種軸都有。另外青茶是藍燈,黑軸是紅燈,而且全系列都是NKRO。還有個特色是每個焊點都把焊錫灌到穿孔內,「號稱」可以增加耐用度和打感。我想英文配置版本應該是差不多。不過「雷射印刷」日本網站上沒有這種說法,不曉得是真是假?
搭載3GB記憶體,NVIDIA 追加4款OEM新顯示卡 2011年5月21日 00:45回應 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怎樣的軟體需要用到1GB以上的顯示記憶體?GPGPU應用嗎?還是說我已經脫離時代太久了?orz
i-rocks KR-6260 薄膜式鍵盤搶先評測,最高 24鍵不衝突
回應
市面上好像很少有i-rocks這種廠商對USB介面開發多鍵觸發的功能…大家都PS/2介面NKRO就滿足了啊orz
《現代戰爭3》實機畫面流暢度分析,FPS表現極佳?
回應
SLI也有問題,過去3dfx的scan-line interleave的確是用兩張顯卡平分偶數列和單數列的方式,但是是同時輸出整個frame;
現在的SLI是scalable link interface,分割的方式是同一個frame分成上下兩部份給兩張顯卡,或是兩張顯卡交錯輸出整個frame,這就和scan-line更沒關係了。
另外交錯式掃描的解釋也有點問題,交錯式掃描是將每次輸出的畫面減半,每次只輸出單數列或是偶數列,但是提高輸出頻率成兩倍,利用人眼的視覺暫留來結合成完整畫面。現代顯示器由於通常都是漸進式掃描,才需要去交錯。
《現代戰爭3》實機畫面流暢度分析,FPS表現極佳?
回應
Interlaced scan: 交錯式掃描
Progressive scan: 逐行掃描 = Non-interlaced scan: 非交錯式掃描
內文寫錯了。
T週刊:端午節與端午祭,影片大搜集
回應
沒想到那首歌竟然是改編全曲XD
iOS 5 升級,JB、第三方服務閃邊站
回應
出門買醬油騎腳踏車的時候記得不要光注意蜻蜓,把前面的人撞飛了!XD
前進 Gnome 3,Fedora 15 試玩報導
回應
>>1
官方光碟可以在官方線上商店購買:http://shop.canonical.com/index.php?cPath=17
Filco新產品NINJA 忍者機械鍵盤,側面印刷不掉字
回應
之前有在日本官網看到日文配置的前印系列叫做Black,有全尺寸和tenkeyless,青黑茶三種軸都有。
另外青茶是藍燈,黑軸是紅燈,而且全系列都是NKRO。
還有個特色是每個焊點都把焊錫灌到穿孔內,「號稱」可以增加耐用度和打感。
我想英文配置版本應該是差不多。
不過「雷射印刷」日本網站上沒有這種說法,不曉得是真是假?
HTC Sensation 雙核心機採用 Sense 3.0,6月開賣
回應
是我的螢幕太小嗎?中華電信的最後一欄凸出版面了看不到orz
搭載3GB記憶體,NVIDIA 追加4款OEM新顯示卡
回應
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怎樣的軟體需要用到1GB以上的顯示記憶體?GPGPU應用嗎?
還是說我已經脫離時代太久了?orz
女生最愛, i-rocks 粉紅鍵盤鋁合金進化版 KR-6402
回應
巧克力鍵盤應該是Chiclet keyboard的誤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