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微軟 IE9 正式版登場 2011年3月15日 17:27回應 ※ 引述《sugizo》的留言:> ※ 引述《emiljou》的留言:> > 目前下載連結掛掉了,不知道是不是過載…囧rz> > 剛才試了一下四個連結> 都可以下載> 只是速度相當緩慢~結果好像是因為學術網路的關係,掛了proxy就可以載了。不過下載下來只是個前導程式,安裝時的下載速度還是有點慢╮(╯_╰)╭
回饋讀者,加入T客邦,萬元電動刮鬍刀等你抽!(得獎名單公佈) 2011年3月02日 20:01回應 我最愛電腦王!在7-ELEVEN買了創刊號電腦王之後,被那有點戲謔、不一味吹捧的文章吸引,就成為忠實讀者了。對我而言電腦王比起市面上的其他雜誌來說內容相對有深度,而且廣告也比較少,收藏起來比較有價值。目前已經訂閱到99期啦!XD
ZOWIE MiCO , 星海2 玩家調校電競滑鼠
回應
滑鼠中鍵竟然用這麼廉價的設計方式…
是要多小?比火柴頭還小的超超迷你相機
回應
實拍照大概都是人體內視圖吧XD
T17 討論區 4月27日熱門 懶人包 !
回應
我被ミク釣進來了XD
iPhone 5 現身?WWDC 2011 於6月6日開始舉行
回應
那…說好的白色iPhone 4呢…?
久等了,微軟 IE9 正式版登場
回應
※ 引述《sugizo》的留言:
> ※ 引述《emiljou》的留言:
> > 目前下載連結掛掉了,不知道是不是過載…囧rz
>
> 剛才試了一下四個連結
> 都可以下載
> 只是速度相當緩慢~
結果好像是因為學術網路的關係,掛了proxy就可以載了。
不過下載下來只是個前導程式,安裝時的下載速度還是有點慢╮(╯_╰)╭
久等了,微軟 IE9 正式版登場
回應
目前下載連結掛掉了,不知道是不是過載…囧rz
回饋讀者,加入T客邦,萬元電動刮鬍刀等你抽!(得獎名單公佈)
回應
我最愛電腦王!
在7-ELEVEN買了創刊號電腦王之後,被那有點戲謔、不一味吹捧的文章吸引,就成為忠實讀者了。
對我而言電腦王比起市面上的其他雜誌來說內容相對有深度,而且廣告也比較少,收藏起來比較有價值。
目前已經訂閱到99期啦!XD
省三千!用 RAT08AG 副廠眼鏡看3D Vision
回應
那個接頭是Micro B。
Nintendo 3DS 日本開賣,玩過的人怎麼說?
回應
2ch上說3DS很多地方都還有現貨,網拍上的轉賣商價格都跌到和市價一樣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T週刊:看T客邦 戰鬥哥 小編艾默拉狂舞
回應
言出必行真男人!
不過好像不是自己講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