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rock Fatal1ty Z68 Professional Gen3 評測:PCI-E 3.0 Ready 2011年7月16日 00:20回應 看到PATA…最近換新電腦沒有PATA可以用,我的舊硬碟和光碟機插不上去…〒ˍ〒
(得獎名單公佈)2011 3C消費轉型問卷大調查,送iPad2等多項大獎 2011年7月12日 17:44回應 我已分享2011 3C消費轉型問卷大調查活動網頁我的噗浪訊息:http://www.plurk.com/p/d3szu1
CMMA 2011:Sony Ericsson 設計領先 XPERIA ray、XPERIA Active 2011年6月26日 15:12回應 ray上用的接孔是micro-AB,這是表示ray有支援USB on-the-go嗎?
俺、參上!日本 UNIT.COM 推出限量假面騎士電王筆電 2011年6月24日 22:57回應 「テーマ変えてもいい? 答えは聞かないけど」應該翻作「換個(佈景)主題好嗎?不過也不會聽你的回答就是了」比較正確一點。テーマ是英文的Theme,也就是主題、題目的意思,這裡可能是指佈景主題,更換佈景主題的音效。
【廣編特輯】極速+美型傳說:久森 MZK-WG300NX 開箱心得 2011年6月23日 02:01回應 ※ 引述《坂本真夕(シン)》的留言:> 台灣製還是日本製的?!我猜是Made in China <( ̄︶ ̄)>
Apple 更新 AirPort Extreme、Time Capsule 容量升級到 3TB 2011年6月22日 10:48回應 ※ 引述《Mulicia》的留言:> 奇怪,之前不是就有雙頻了嗎?還是我記錯了?沒錯,之前就已經有雙頻了。
Hitachi TOURO Mobile Pro 實測:USB 3.0 的蘋果風外接硬碟 2011年6月19日 21:33回應 ※ 引述《100000279611350》的留言:> 看到那個接頭就...> 不能跟手邊共用的好麻煩 >"<那是USB 3.0的標準micro-B接頭,你手邊大概沒有USB 3.0的東西吧。另外如果你有USB 2.0 micro-B的線的話也可以插,只是速度就只剩2.0的速度。
雙核手機 Moto Atrix ME860 實測:續航力超高,還可變筆電
回應
HDMI接孔看起來像是標準type D。
Asrock Fatal1ty Z68 Professional Gen3 評測:PCI-E 3.0 Ready
回應
看到PATA…最近換新電腦沒有PATA可以用,我的舊硬碟和光碟機插不上去…〒ˍ〒
(得獎名單公佈)2011 3C消費轉型問卷大調查,送iPad2等多項大獎
回應
我已分享2011 3C消費轉型問卷大調查活動網頁
我的噗浪訊息:http://www.plurk.com/p/d3szu1
ELECOM 折疊式藍牙鍵盤,平版電腦、手機打字變身三倍速
回應
請問有實際輸入試打嗎?在android上有沒有輸入法相容性問題?
CMMA 2011:Sony Ericsson 設計領先 XPERIA ray、XPERIA Active
回應
ray上用的接孔是micro-AB,這是表示ray有支援USB on-the-go嗎?
俺、參上!日本 UNIT.COM 推出限量假面騎士電王筆電
回應
「テーマ変えてもいい? 答えは聞かないけど」應該翻作「換個(佈景)主題好嗎?不過也不會聽你的回答就是了」比較正確一點。
テーマ是英文的Theme,也就是主題、題目的意思,這裡可能是指佈景主題,更換佈景主題的音效。
【廣編特輯】極速+美型傳說:久森 MZK-WG300NX 開箱心得
回應
※ 引述《坂本真夕(シン)》的留言:
> 台灣製還是日本製的?!
我猜是Made in China <( ̄︶ ̄)>
Apple 更新 AirPort Extreme、Time Capsule 容量升級到 3TB
回應
※ 引述《Mulicia》的留言:
> 奇怪,之前不是就有雙頻了嗎?還是我記錯了?
沒錯,之前就已經有雙頻了。
Hitachi TOURO Mobile Pro 實測:USB 3.0 的蘋果風外接硬碟
回應
※ 引述《100000279611350》的留言:
> 看到那個接頭就...
> 不能跟手邊共用的好麻煩 >"<
那是USB 3.0的標準micro-B接頭,你手邊大概沒有USB 3.0的東西吧。
另外如果你有USB 2.0 micro-B的線的話也可以插,只是速度就只剩2.0的速度。
小編的名車夢:M-Benz CLS、Audi A7 Sportback、Peugeot RCZ
回應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有Impreza WRX我就很滿足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