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mini:把 JPEG 照片壓縮到 1/5,但品質不變 2011年9月07日 18:03回應 ※ 引述《jmt625》的留言:> 文章中把JPG跟JPGmini的結果放顛倒了,仔細去看下載回來的結果就可以察覺。而且筆者的比較方法有邏輯上的問題, 筆者拿一個再次轉檔後的結果跟轉檔前的結果做比較, 然後宣稱說轉檔後的結果比較好, 我不是很懂這立論的基礎是啥?如果要做比較,應該是拿一個圖檔,分別經過JPGmini跟JPG壓縮成一樣的檔案大小之後,再比較兩者間畫質上的差異才有意義。結果並沒有顛倒,看檔案大小就知道了。而且這個工具就是為了將JPEG再度壓縮,縮小原有JPEG檔案,並不是讓你把其他圖檔壓成JPEG。重點是在轉檔之後和轉檔前的視覺差異性很小,而且檔案變小了。
16款超有創意、真正可用的 QR Code 設計廣告 2011年7月27日 06:46回應 ※ 引述《sugizo》的留言:> 可能是我測試時沒對好顯示不出結果> 感謝指正XD其實那張M&Ms我用QuickMark一開始也照不出來,後來把圖片黑白化再縮小才辨識成功XDFarmVille那張更麻煩,用修圖軟體把圖片調整角度變形等等,弄了半天才成功orz
16款超有創意、真正可用的 QR Code 設計廣告 2011年7月25日 19:21回應 Pacman的圖會讀出"quarts.com"、M&Ms的圖會讀出"sweetness",兩個都是真的QR code。
記憶體 價格續跌,組 8GB 不用一千五 2011年7月21日 17:02回應 ※ 引述《陳貽愷》的留言:> 1.請問WIN7-32位元 有支援到4GB記憶體嗎?理論上是有,但是因為PCI-E通道等主機板資源會佔掉部分定址空間,所以實際上可以用的記憶體空間大概是3GB上下(依電腦不同會有所差異)。詳見:http://tw.msi.com/index.php?func=faq2show&faq_no=2047> 2.筆電上面寫著DDR3 2GB*1,那我是要另外買一條記憶體擴充上去還是2GB拆下來插4GB*1上去第一個是要看電腦上有沒有兩個記憶體插槽(一般是有)如果有兩個插槽,可以再買一條2GB DDR3插上去跑雙通道。因為Intel現在會對不同記憶體做相容性調整,所以除非運氣太差,基本上是可以用的。龜毛一點的話就買兩條一樣的2GB來插。> 3.假設兩個2GB記憶體型號不同,插在同一個比電會不會出問題??同上,運氣問題。
JPEGmini:把 JPEG 照片壓縮到 1/5,但品質不變
回應
話說T客邦的給推不能取消,剛剛要引用回應結果按錯了XD
JPEGmini:把 JPEG 照片壓縮到 1/5,但品質不變
回應
※ 引述《jmt625》的留言:
> 文章中把JPG跟JPGmini的結果放顛倒了,仔細去看下載回來的結果就可以察覺。而且筆者的比較方法有邏輯上的問題, 筆者拿一個再次轉檔後的結果跟轉檔前的結果做比較, 然後宣稱說轉檔後的結果比較好, 我不是很懂這立論的基礎是啥?如果要做比較,應該是拿一個圖檔,分別經過JPGmini跟JPG壓縮成一樣的檔案大小之後,再比較兩者間畫質上的差異才有意義。
結果並沒有顛倒,看檔案大小就知道了。
而且這個工具就是為了將JPEG再度壓縮,縮小原有JPEG檔案,並不是讓你把其他圖檔壓成JPEG。重點是在轉檔之後和轉檔前的視覺差異性很小,而且檔案變小了。
Lian Li PC-A05FN:後進前出循環的全鋁機殼
回應
全鋁殼3100不過分吧…
Android 用戶:我要換 iPhone 5!
回應
iPhone 4不是去年就出了?囧rz
GIGABYTE ECO500 無線滑鼠搶先玩,電力長達12個月
回應
雖然外型是左右對稱,但上下頁鍵都放左邊,這樣還是右手比較順手…╮(╯_╰)╭
16款超有創意、真正可用的 QR Code 設計廣告
回應
※ 引述《sugizo》的留言:
> 可能是我測試時沒對好顯示不出結果
> 感謝指正XD
其實那張M&Ms我用QuickMark一開始也照不出來,後來把圖片黑白化再縮小才辨識成功XD
FarmVille那張更麻煩,用修圖軟體把圖片調整角度變形等等,弄了半天才成功orz
2011台北電腦應用展:高、中、低階電腦採購建議
回應
i5-2310內顯在Intel官網資料上是寫HD Graphics 2000?
16款超有創意、真正可用的 QR Code 設計廣告
回應
更正:"quarts.com"→"qrarts.com"
16款超有創意、真正可用的 QR Code 設計廣告
回應
Pacman的圖會讀出"quarts.com"、M&Ms的圖會讀出"sweetness",兩個都是真的QR code。
記憶體 價格續跌,組 8GB 不用一千五
回應
※ 引述《陳貽愷》的留言:
> 1.請問WIN7-32位元 有支援到4GB記憶體嗎?
理論上是有,但是因為PCI-E通道等主機板資源會佔掉部分定址空間,所以實際上可以用的記憶體空間大概是3GB上下(依電腦不同會有所差異)。
詳見:http://tw.msi.com/index.php?func=faq2show&faq_no=2047
> 2.筆電上面寫著DDR3 2GB*1,那我是要另外買一條記憶體擴充上去還是2GB拆下來插4GB*1上去
第一個是要看電腦上有沒有兩個記憶體插槽(一般是有)
如果有兩個插槽,可以再買一條2GB DDR3插上去跑雙通道。
因為Intel現在會對不同記憶體做相容性調整,所以除非運氣太差,基本上是可以用的。
龜毛一點的話就買兩條一樣的2GB來插。
> 3.假設兩個2GB記憶體型號不同,插在同一個比電會不會出問題??
同上,運氣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