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3億美元給 Firefox,為什麼 Google 要拿錢給敵人花? 2012年1月04日 13:51回應 光會說國外的BING多好用台灣的多廢有啥意義╯-__-)╯ ╩╩為什麼GOOGLE能做到台灣跟外國都很好用??這代表GOOGLE就比較強以現階段來說沒啥好討論的
ADSL 降價費率,中華電信正式公告,2012年1月生效 2011年12月30日 22:29回應 光世代不是所有地區都有自己家是光世代的請勿瞧不起ADSLADSL也算很古老的產物了他降價了有什麼疑問嗎??不要只會自私顧自己至於中華電信...雖然還是想罵但是中華這一年來的降價就好比便秘雖然每次都只拉出一點點但是至少一段時間都會持續上出一些XDD沒魚蝦也好(≧▽≦)
Transformer Prime 和 iPad 2 你選哪一個? 2011年12月06日 02:26回應 果迷雖然一直強調軟體強...其實真正追求的是硬體反正升級一直以來都有保障(產品一脈相傳還不升撞牆算了)反過來,每次發表產品就會有老外在白色攝影棚眼睛閃閃發光對攝影機說:這太神奇了!這是我用過最好的產品~他帶給我一個新的體驗不外乎就是硬體升級嘛~(笑)反而是Android廠商一直互尬硬體.硬體根本不用去擔心..老實講至尊四核心除了狂開分頁..也沒啥實際作用...這次續航力才是吸引我的點至於付費系統...我相信很快會有進展,這東西遲早會爆開來.
Firefox 11 將導入背景自動更新,資安威脅大增? 2011年11月25日 22:18回應 chrome自動更新就沒事.firefox自動更新就說有事chrome一升版號網友就高潮.firefox一升版號就開始批評自從4.0以後...熱門套件幾乎都可以相容到Beta版本真的會玩火狐的早就安裝破解版號的套件了雖然我自己幾乎都用chrome啦XDD
女性手機 HTC Rhyme 發表,搭載全新 HTC Sense 3.5 2011年9月21日 22:10回應 炮HTC變網友傳統了╯-__-)╯ ╩╩這次吸引我的是配件XDD如果價錢購便宜也是吸引力:)
各品牌 Android 裝置可升級 Android 4.0 機型整理
回應
變形二代已經早早在吃三明治了XDDD
使用ING
1年3億美元給 Firefox,為什麼 Google 要拿錢給敵人花?
回應
光會說國外的BING多好用台灣的多廢有啥意義╯-__-)╯ ╩╩
為什麼GOOGLE能做到台灣跟外國都很好用??
這代表GOOGLE就比較強
以現階段來說沒啥好討論的
ADSL 降價費率,中華電信正式公告,2012年1月生效
回應
光世代不是所有地區都有
自己家是光世代的請勿瞧不起ADSL
ADSL也算很古老的產物了
他降價了有什麼疑問嗎??
不要只會自私顧自己
至於中華電信...雖然還是想罵
但是中華這一年來的降價就好比便秘
雖然每次都只拉出一點點
但是至少一段時間都會持續上出一些XDD
沒魚蝦也好(≧▽≦)
Transformer Prime 和 iPad 2 你選哪一個?
回應
果迷雖然一直強調軟體強...其實真正追求的是硬體
反正升級一直以來都有保障(產品一脈相傳還不升撞牆算了)
反過來,每次發表產品就會有老外在白色攝影棚眼睛閃閃發光對攝影機說:這太神奇了!這是我用過最好的產品~他帶給我一個新的體驗
不外乎就是硬體升級嘛~(笑)
反而是Android廠商一直互尬硬體.硬體根本不用去擔心..
老實講至尊四核心除了狂開分頁..也沒啥實際作用...
這次續航力才是吸引我的點
至於付費系統...
我相信很快會有進展,這東西遲早會爆開來.
Firefox 11 將導入背景自動更新,資安威脅大增?
回應
chrome自動更新就沒事.firefox自動更新就說有事
chrome一升版號網友就高潮.firefox一升版號就開始批評
自從4.0以後...熱門套件幾乎都可以相容到Beta版本
真的會玩火狐的早就安裝破解版號的套件了
雖然我自己幾乎都用chrome啦XDD
全新外表 2011 HP Envy 15、17 筆電更新
回應
HP:我可沒抄AIR喔~╮(╯_╰)╭
Galaxy S II 確定升級 Android 4.0、各品牌可升級機型整理
回應
SE是吃禁藥嗎XDD
居然能升這麼多
該不會SE團隊都XDA出生的???
女性手機 HTC Rhyme 發表,搭載全新 HTC Sense 3.5
回應
炮HTC變網友傳統了╯-__-)╯ ╩╩
這次吸引我的是配件XDD
如果價錢購便宜也是吸引力:)
HTC 將於 9月在倫敦發表旗艦新品,我們的 4個預測
回應
我傻眼了XDD
有點智商的都知道那是工程機╮(╯_╰)╭
一臉工程機樣...
簡易 DIY:用鋁罐自己做 Wi-Fi 無線網路訊號增強雷達
回應
我家網路是ADSL 8M
數據機上有一根短短的天線
那是支援無線AP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