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關於kai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回應

※ 引述《peterkanpc》的留言:
>
> 都不會成為主流?
> 那iPhone的銷售量是啥?
> iPad的銷售量是啥?
> 如果iPad是平板電腦(我認為是,也有人認為不是)
> Apple是世界銷售量排名第二的電腦廠商了
>
> Apple單單靠iOS生態系統就已經吃了市場50%利潤了
> 剩下的50%是Android,Blackberry等分成
> 你未免太小看Apple了吧?
>
> HP的野心很大,不過計劃會不會成功就有待觀察
> 過了Android這一堵牆還有iOS的一堵高牆呢!

mac市佔率贏不過微軟
iphone市佔率贏不過google
ipad目前還保有優勢,但是我猜不久還是google的天下
至於筆電...macbook系列也輸hp.acer

至於公司的利潤這不甘消費者買產品的方向
就算有50%的利潤又如何?╮(╯_╰)╭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回應

其實每個安卓系統的平板都是ipad殺手
蘋果推出什麼產品都照成轟動...但是都不會成為主流

遲早會被各廠牌的安卓機海蓋掉...
跟mac在好用都拼不過微軟電腦一樣

至於這新系統時在是不怎麼看好...肯定被ios跟android夾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