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2011年2月11日 17:20回應 ※ 引述《peterkanpc》的留言:> > 都不會成為主流?> 那iPhone的銷售量是啥?> iPad的銷售量是啥?> 如果iPad是平板電腦(我認為是,也有人認為不是)> Apple是世界銷售量排名第二的電腦廠商了> > Apple單單靠iOS生態系統就已經吃了市場50%利潤了> 剩下的50%是Android,Blackberry等分成> 你未免太小看Apple了吧?> > HP的野心很大,不過計劃會不會成功就有待觀察> 過了Android這一堵牆還有iOS的一堵高牆呢!mac市佔率贏不過微軟iphone市佔率贏不過googleipad目前還保有優勢,但是我猜不久還是google的天下至於筆電...macbook系列也輸hp.acer至於公司的利潤這不甘消費者買產品的方向就算有50%的利潤又如何?╮(╯_╰)╭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2011年2月11日 13:33回應 其實每個安卓系統的平板都是ipad殺手蘋果推出什麼產品都照成轟動...但是都不會成為主流遲早會被各廠牌的安卓機海蓋掉...跟mac在好用都拼不過微軟電腦一樣至於這新系統時在是不怎麼看好...肯定被ios跟android夾殺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回應
※ 引述《peterkanpc》的留言:
>
> 都不會成為主流?
> 那iPhone的銷售量是啥?
> iPad的銷售量是啥?
> 如果iPad是平板電腦(我認為是,也有人認為不是)
> Apple是世界銷售量排名第二的電腦廠商了
>
> Apple單單靠iOS生態系統就已經吃了市場50%利潤了
> 剩下的50%是Android,Blackberry等分成
> 你未免太小看Apple了吧?
>
> HP的野心很大,不過計劃會不會成功就有待觀察
> 過了Android這一堵牆還有iOS的一堵高牆呢!
mac市佔率贏不過微軟
iphone市佔率贏不過google
ipad目前還保有優勢,但是我猜不久還是google的天下
至於筆電...macbook系列也輸hp.acer
至於公司的利潤這不甘消費者買產品的方向
就算有50%的利潤又如何?╮(╯_╰)╭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回應
其實每個安卓系統的平板都是ipad殺手
蘋果推出什麼產品都照成轟動...但是都不會成為主流
遲早會被各廠牌的安卓機海蓋掉...
跟mac在好用都拼不過微軟電腦一樣
至於這新系統時在是不怎麼看好...肯定被ios跟android夾殺
八卦:有人在用 iPhone5 上 Facebook?
回應
我覺得還是使用最簡單的唉鳳會比較多人信
用唉鳳5一下就穿幫了XD
(≧▽≦)
多功能雙頻AP:D-Link DIR-815 評測
回應
離題一下
學校的共用區域網路可以使用這個嗎??
正妹抓圖手 WGet,無名、PC home、痞客邦、Xuite 相簿 通殺
回應
有沒有抓臉書照片的軟體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