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 Viber 你還會打付費電話嗎? 2011年7月25日 14:00回應 其實電信業者推出網內免費以後viber的實用性就降低很多了我想不管你是哪家網內免費的用戶...在小眾也比有viber的人大眾了
記憶體 價格續跌,組 8GB 不用一千五 2011年7月21日 15:44回應 本人對記憶體不熟悉想請小編幫忙解惑一下手上的MSI-CX620筆電記憶體只有2GB...還跑WIN7...實在不夠想換成4GB1.請問WIN7-32位元 有支援到4GB記憶體嗎?2.筆電上面寫著DDR3 2GB*1,那我是要另外買一條記憶體擴充上去還是2GB拆下來插4GB*1上去3.假設兩個2GB記憶體型號不同,插在同一個比電會不會出問題??謝謝<( ̄︶ ̄)>
HTC 首款平板電腦 Flyer 來了 2011年5月11日 15:01回應 ╮(╯_╰)╭ 一些不是很懂的人才在看硬體比起其他廠牌平板FLYER做出自己的特色...接下來也會升3.0要是蘋果公司也是只靠硬體在跟其他廠商打早就輸了
HTC 於 CTIA 發表旗下首款 3D 手機 EVO 3D 2011年3月25日 00:40回應 ※ 引述《Jellyfish》的留言:> 手機弄3D真無聊,好好把介面跟功能做好比較實在.這句話居然事講給HTC= =規格也許不如人...但是界面跟功能都是HTC的賣點欸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2011年2月11日 18:31回應 ※ 引述《peterkanpc》的留言:> ※ 引述《陳貽愷》的留言:> > ╮(╯_╰)╭我沒讀過> > > > 我的說法也許有很大瑕疵> > 單打獨鬥蘋果厲害吧> > 安卓這期成長888%> > > > 我手機跟同學不同牌系統卻互通> > 這是蘋果目前政策做不來的事> > 我承認Android市佔率成長很厲害,> 不過我也佩服iPhone可以帶領整個智慧手機產業> 還逼得Nokia要“跳下不可預測的海”和微軟合作(最新消息)> > 這兩個系統都是市場主流,誰也不能說誰落後> 我是比較欣賞蘋果的工業設計,至少比HTC,Samsung,LG那些好多了。> 這兩個系統我都有玩過,對我來說iOS比較適合我,> 我也不會和朋友傳文件歌曲什麼的。> 所以Android一大堆功能對我來說都是廢的,更不用說Flash(我討厭至極)。> 至少用iOS升級不用煩。對軟體開發商也比較友善。那恭喜你..iphone是你的好選擇.找到適合自己的手機我也知道flash會拖累速度...不過這就是主流..顆顆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2011年2月11日 18:06回應 ╮(╯_╰)╭我沒讀過我的說法也許有很大瑕疵單打獨鬥蘋果厲害吧安卓這期成長888%我手機跟同學不同牌系統卻互通這是蘋果目前政策做不來的事
有了 Viber 你還會打付費電話嗎?
回應
其實電信業者推出網內免費以後
viber的實用性就降低很多了
我想不管你是哪家網內免費的用戶...在小眾
也比有viber的人大眾了
記憶體 價格續跌,組 8GB 不用一千五
回應
本人對記憶體不熟悉
想請小編幫忙解惑一下
手上的MSI-CX620筆電記憶體只有2GB...還跑WIN7...實在不夠
想換成4GB
1.請問WIN7-32位元 有支援到4GB記憶體嗎?
2.筆電上面寫著DDR3 2GB*1,那我是要另外買一條記憶體擴充上去還是2GB拆下來插4GB*1上去
3.假設兩個2GB記憶體型號不同,插在同一個比電會不會出問題??
謝謝<( ̄︶ ̄)>
ELECOM 折疊式藍牙鍵盤,平版電腦、手機打字變身三倍速
回應
這讓我想起華碩的TF101
變型平板+鍵盤
HTC 首款平板電腦 Flyer 來了
回應
╮(╯_╰)╭ 一些不是很懂的人才在看硬體
比起其他廠牌平板
FLYER做出自己的特色...接下來也會升3.0
要是蘋果公司也是只靠硬體在跟其他廠商打早就輸了
微軟 Windows 8 可能會出現的12項新功能
回應
雖然微軟系統還是不怎樣
不過說真的....叫我換其他系統我還不要嘞(≧▽≦)
人小志氣高:Nikon D3100數位單眼實測
回應
只要把鏡頭換一個
550D根本沒優勢
HTC 於 CTIA 發表旗下首款 3D 手機 EVO 3D
回應
※ 引述《Jellyfish》的留言:
> 手機弄3D真無聊,好好把介面跟功能做好比較實在.
這句話居然事講給HTC= =
規格也許不如人...但是界面跟功能都是HTC的賣點欸
你覺得防輻射應該怎麼做?
回應
蜘蛛人2的沙怪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回應
※ 引述《peterkanpc》的留言:
> ※ 引述《陳貽愷》的留言:
> > ╮(╯_╰)╭我沒讀過
> >
> > 我的說法也許有很大瑕疵
> > 單打獨鬥蘋果厲害吧
> > 安卓這期成長888%
> >
> > 我手機跟同學不同牌系統卻互通
> > 這是蘋果目前政策做不來的事
>
> 我承認Android市佔率成長很厲害,
> 不過我也佩服iPhone可以帶領整個智慧手機產業
> 還逼得Nokia要“跳下不可預測的海”和微軟合作(最新消息)
>
> 這兩個系統都是市場主流,誰也不能說誰落後
> 我是比較欣賞蘋果的工業設計,至少比HTC,Samsung,LG那些好多了。
> 這兩個系統我都有玩過,對我來說iOS比較適合我,
> 我也不會和朋友傳文件歌曲什麼的。
> 所以Android一大堆功能對我來說都是廢的,更不用說Flash(我討厭至極)。
> 至少用iOS升級不用煩。對軟體開發商也比較友善。
那恭喜你..iphone是你的好選擇.找到適合自己的手機
我也知道flash會拖累速度...不過這就是主流..顆顆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回應
╮(╯_╰)╭我沒讀過
我的說法也許有很大瑕疵
單打獨鬥蘋果厲害吧
安卓這期成長888%
我手機跟同學不同牌系統卻互通
這是蘋果目前政策做不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