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關於kai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有了 Viber 你還會打付費電話嗎?

回應

其實電信業者推出網內免費以後
viber的實用性就降低很多了

我想不管你是哪家網內免費的用戶...在小眾
也比有viber的人大眾了

記憶體 價格續跌,組 8GB 不用一千五

回應

本人對記憶體不熟悉
想請小編幫忙解惑一下

手上的MSI-CX620筆電記憶體只有2GB...還跑WIN7...實在不夠
想換成4GB

1.請問WIN7-32位元 有支援到4GB記憶體嗎?

2.筆電上面寫著DDR3 2GB*1,那我是要另外買一條記憶體擴充上去還是2GB拆下來插4GB*1上去

3.假設兩個2GB記憶體型號不同,插在同一個比電會不會出問題??

謝謝<( ̄︶ ̄)>

HTC 首款平板電腦 Flyer 來了

回應

╮(╯_╰)╭ 一些不是很懂的人才在看硬體

比起其他廠牌平板

FLYER做出自己的特色...接下來也會升3.0

要是蘋果公司也是只靠硬體在跟其他廠商打早就輸了

HTC 於 CTIA 發表旗下首款 3D 手機 EVO 3D

回應

※ 引述《Jellyfish》的留言:
> 手機弄3D真無聊,好好把介面跟功能做好比較實在.

這句話居然事講給HTC= =

規格也許不如人...但是界面跟功能都是HTC的賣點欸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回應

※ 引述《peterkanpc》的留言:
> ※ 引述《陳貽愷》的留言:
> > ╮(╯_╰)╭我沒讀過
> >
> > 我的說法也許有很大瑕疵
> > 單打獨鬥蘋果厲害吧
> > 安卓這期成長888%
> >
> > 我手機跟同學不同牌系統卻互通
> > 這是蘋果目前政策做不來的事
>
> 我承認Android市佔率成長很厲害,
> 不過我也佩服iPhone可以帶領整個智慧手機產業
> 還逼得Nokia要“跳下不可預測的海”和微軟合作(最新消息)
>
> 這兩個系統都是市場主流,誰也不能說誰落後
> 我是比較欣賞蘋果的工業設計,至少比HTC,Samsung,LG那些好多了。
> 這兩個系統我都有玩過,對我來說iOS比較適合我,
> 我也不會和朋友傳文件歌曲什麼的。
> 所以Android一大堆功能對我來說都是廢的,更不用說Flash(我討厭至極)。
> 至少用iOS升級不用煩。對軟體開發商也比較友善。


那恭喜你..iphone是你的好選擇.找到適合自己的手機
我也知道flash會拖累速度...不過這就是主流..顆顆

iPad 強敵,搭載 webOS 的 HP TouchPad 駕到

回應

╮(╯_╰)╭我沒讀過

我的說法也許有很大瑕疵
單打獨鬥蘋果厲害吧
安卓這期成長888%

我手機跟同學不同牌系統卻互通
這是蘋果目前政策做不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