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關於kai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便利商店王國戰,你選哪一間?

回應

商業週刊跟7-11關係好不好不甘我的事
哪一家近就買哪一家
不挑近的硬要挑遠的....
還不如去全聯,便宜多了
不過如果全家跟7-11都開在隔壁
我會選7-11
光哀蹦就大勝

HTC M7 「實機」照片流出,搭載 Sense 5.0

回應

※ 引述《jobs》的留言:
> HTC的設計都是請臨時工讀生來設計的,所以這樣的設計已經算是盡他們最大的努力了! 而照以前HTC的習慣,會把機子設計更醜一點,一代比一代醜,這樣才能讓消費者感覺到他們一直有再創新!
見人說人話
見工讀生說工讀生話
快領便當去...

從 HTC M7 謠言展望明年 Android 硬體大戰,處理器、螢幕、電池的發展

回應

※ 引述《ZEUS》的留言:
> 我個人認為明年三星依然大勝+1
>
> 不是說我喜歡韓貨,而是韓國貨的產量和獨特性有它的優勢,
> AMOLED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優缺使用者自己決定),拚機海打趴HTC,生產成本不用說,CPU,RAM,Panel硬體都自己製造,價格戰沒問題~
>
> HTC最大的問題還是在產量和價格,加上外型實在是不夠力~
> HTC最近熱賣的機款J和Butterfly都是日本設計的,才大賣,就能看出外觀設計的功力遠輸日系廠!
>
> HTC要面對的還不只是三星,SONY奮力直追,我手機拿的Xperia TX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再加上SONY的系統升級幾乎是最完整,今年投入大量自主軟體開發與整合,我認為很有前途,更別說SONY才是"機海王"~
>
> HTC還要面對的是大陸低價機,有聯想;華為;中興;更別提賣到翻掉的小米手機,大陸市場雖大,但是很強調C/P值,HTC在大陸市場討不到多少便宜,利潤還驟降~
>
> Nokia在2013也可能啟用備案踏足Android開發,如果HTC沒有做出獨特的特色,終究只會是智慧型手機中的一顆彗星~

去年你講這些我同意
今年你講這些超狗屁

你真的需要 3G 上網吃到飽嗎?

回應

那些一個月3g流量超過10gb的人真的是很可惡
一副我付錢就是老大你拿我怎樣的心態
簡直是行動網路的肥貓...把頻寬吃死死
就算台灣的網路跟上世界標準
也只是讓這些肥貓使用的更順暢而已
整體網路還是被拖累
所以我覺得應該讓一般用戶超過10GB/月的人,限速
降到只能看文字...不準跑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