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王國戰,你選哪一間? 2013年1月22日 16:13回應 商業週刊跟7-11關係好不好不甘我的事哪一家近就買哪一家不挑近的硬要挑遠的....還不如去全聯,便宜多了不過如果全家跟7-11都開在隔壁我會選7-11光哀蹦就大勝
HTC M7 「實機」照片流出,搭載 Sense 5.0 2013年1月22日 16:10回應 ※ 引述《jobs》的留言:> HTC的設計都是請臨時工讀生來設計的,所以這樣的設計已經算是盡他們最大的努力了! 而照以前HTC的習慣,會把機子設計更醜一點,一代比一代醜,這樣才能讓消費者感覺到他們一直有再創新!見人說人話見工讀生說工讀生話快領便當去...
Flickr 送你 3 個月 Flickr Pro 資格,趕快去領! 2012年12月24日 18:56回應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
臉書新推出「Facebook Poke App」,體驗訊息 3 秒後自動銷毀 2012年12月24日 18:47回應 Mark Zuckerberg 發出了一聲POKE團隊:OK完成了,明日發表<( ̄︶ ̄)>
從 HTC M7 謠言展望明年 Android 硬體大戰,處理器、螢幕、電池的發展 2012年12月19日 17:29回應 ※ 引述《ZEUS》的留言:> 我個人認為明年三星依然大勝+1> > 不是說我喜歡韓貨,而是韓國貨的產量和獨特性有它的優勢,> AMOLED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優缺使用者自己決定),拚機海打趴HTC,生產成本不用說,CPU,RAM,Panel硬體都自己製造,價格戰沒問題~> > HTC最大的問題還是在產量和價格,加上外型實在是不夠力~> HTC最近熱賣的機款J和Butterfly都是日本設計的,才大賣,就能看出外觀設計的功力遠輸日系廠!> > HTC要面對的還不只是三星,SONY奮力直追,我手機拿的Xperia TX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再加上SONY的系統升級幾乎是最完整,今年投入大量自主軟體開發與整合,我認為很有前途,更別說SONY才是"機海王"~> > HTC還要面對的是大陸低價機,有聯想;華為;中興;更別提賣到翻掉的小米手機,大陸市場雖大,但是很強調C/P值,HTC在大陸市場討不到多少便宜,利潤還驟降~> > Nokia在2013也可能啟用備案踏足Android開發,如果HTC沒有做出獨特的特色,終究只會是智慧型手機中的一顆彗星~去年你講這些我同意今年你講這些超狗屁
你真的需要 3G 上網吃到飽嗎? 2012年11月20日 01:36回應 那些一個月3g流量超過10gb的人真的是很可惡一副我付錢就是老大你拿我怎樣的心態簡直是行動網路的肥貓...把頻寬吃死死就算台灣的網路跟上世界標準也只是讓這些肥貓使用的更順暢而已整體網路還是被拖累所以我覺得應該讓一般用戶超過10GB/月的人,限速降到只能看文字...不準跑影片
Windows 8 Media Center 免費金鑰即將到期,1 月底前必須完成啟用
回應
我明明已經通過了微軟又給通知說快點開通
害我以為沒有通過金鑰╮(╯_╰)╭
Twitter 讓位,Google + 成為全球第二大社交網站
回應
如果YOUTUBE要登入會員才能看影片
那肯定不是這個數目
你的 MSN 轉到 Skype 了沒?
回應
一職沒再用MSN
所以沒有轉不轉移的問題
便利商店王國戰,你選哪一間?
回應
商業週刊跟7-11關係好不好不甘我的事
哪一家近就買哪一家
不挑近的硬要挑遠的....
還不如去全聯,便宜多了
不過如果全家跟7-11都開在隔壁
我會選7-11
光哀蹦就大勝
HTC M7 「實機」照片流出,搭載 Sense 5.0
回應
※ 引述《jobs》的留言:
> HTC的設計都是請臨時工讀生來設計的,所以這樣的設計已經算是盡他們最大的努力了! 而照以前HTC的習慣,會把機子設計更醜一點,一代比一代醜,這樣才能讓消費者感覺到他們一直有再創新!
見人說人話
見工讀生說工讀生話
快領便當去...
Flickr 送你 3 個月 Flickr Pro 資格,趕快去領!
回應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
臉書新推出「Facebook Poke App」,體驗訊息 3 秒後自動銷毀
回應
Mark Zuckerberg 發出了一聲POKE
團隊:OK完成了,明日發表<( ̄︶ ̄)>
從 HTC M7 謠言展望明年 Android 硬體大戰,處理器、螢幕、電池的發展
回應
※ 引述《ZEUS》的留言:
> 我個人認為明年三星依然大勝+1
>
> 不是說我喜歡韓貨,而是韓國貨的產量和獨特性有它的優勢,
> AMOLED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優缺使用者自己決定),拚機海打趴HTC,生產成本不用說,CPU,RAM,Panel硬體都自己製造,價格戰沒問題~
>
> HTC最大的問題還是在產量和價格,加上外型實在是不夠力~
> HTC最近熱賣的機款J和Butterfly都是日本設計的,才大賣,就能看出外觀設計的功力遠輸日系廠!
>
> HTC要面對的還不只是三星,SONY奮力直追,我手機拿的Xperia TX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再加上SONY的系統升級幾乎是最完整,今年投入大量自主軟體開發與整合,我認為很有前途,更別說SONY才是"機海王"~
>
> HTC還要面對的是大陸低價機,有聯想;華為;中興;更別提賣到翻掉的小米手機,大陸市場雖大,但是很強調C/P值,HTC在大陸市場討不到多少便宜,利潤還驟降~
>
> Nokia在2013也可能啟用備案踏足Android開發,如果HTC沒有做出獨特的特色,終究只會是智慧型手機中的一顆彗星~
去年你講這些我同意
今年你講這些超狗屁
PowerPoint 裡的影像加圖框,條理更清晰、讓人眼睛一亮
回應
請問如果是LiberOffice
要如何使用這方法呢
你真的需要 3G 上網吃到飽嗎?
回應
那些一個月3g流量超過10gb的人真的是很可惡
一副我付錢就是老大你拿我怎樣的心態
簡直是行動網路的肥貓...把頻寬吃死死
就算台灣的網路跟上世界標準
也只是讓這些肥貓使用的更順暢而已
整體網路還是被拖累
所以我覺得應該讓一般用戶超過10GB/月的人,限速
降到只能看文字...不準跑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