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fferfly S 實測:蝴蝶機進化版,威猛電力、前置雙喇叭 2013年7月05日 01:01回應 ※ 引述《Youze Lin》的留言:> 對我來說智慧型手機還不算成熟,因為電池續航始終還無法達到一個禮拜充一次的甜蜜點 ╮(╯_╰)╭我用傳統手機也很難一個禮拜充一次....相反的被我冷落的平板電腦,兩個禮拜他還有電所以就看使用者怎麼用
Windows 8 市佔率龜速取代 Vista ,但還看不到 XP 車尾燈 2013年7月05日 00:32回應 ※ 引述《U.I.O》的留言:> 不是一堆T友在說Win8多好> 原來只是那5%~ ╮(╯_╰)╭> 呵、呵、呵!!不管WIN8好壞單就你得話回市占率高低跟好不好用有什麼關係╯-__-)╯ ╩╩
Windows 8.1使用體驗 :在強化觸控體驗的同時,似乎忘了 最基本的功能了 2013年6月29日 22:19回應 除了腦殘輸入法之外我對WIN8的設計是高評價動態磚讓我桌面清清爽爽METRO UI開啟速度也比傳統桌面快花個五分鐘自己編輯一下METRO UI的選項再點選程式的時候根本飛快再回去用WIN7的開始選單就好像WIN7的顯示桌面功能改成XP的顯示桌面按鈕一樣可笑1.我可以用甩滑鼠的方式開啟UI我幹嘛一定要弄個開始選單,還需要去對準才能按到2.程式列表本來就應該只放自己會用的,並且位置跟大小自己訂,為什麼要向WIN7以前那樣,用到的跟用不到的都攤出來3.市場雖然廢,但是沒人逼你用,偶爾下載一些小遊戲還挺有趣的我認為用觸控介面去探討WIN8的確很爛,但是如果用滑鼠鍵盤的思維去使用WIN8並且善用新功能,我認為能提高工作效率但是,輸入法真的好爛╯-__-)╯ ╩╩
從社群媒體看馬英九與歐巴馬的文膽與色膽 2013年6月27日 18:57回應 台灣選出來的總統永遠不會有出息台灣人不容許總統犯錯台灣總統也從來不敢做錯做錯事不是好事但是要不做錯事就幾乎等於不做事或者是保守做事(頭痛醫頭,腳痛....)什麼樣的人民產生什麼總統什麼樣的態度產生什麼樣的政策如果今天拔掉立委在議院的免責權我保證立委開會乖的跟小貓一樣
歡呼吧!Windows 8.1 加入開始鍵、Metro 介面能換桌面背景,有圖有真相 2013年5月30日 18:12回應 雖然我覺得沒有必要從WIN7生到WIN8但相對的我也覺得沒有必要從WIN8降到WIN7
抗議智財局封網,網友大串連,懶人包、抗議活動紛紛出爐 2013年5月30日 18:03回應 政府執行這種政策的確是愚蠢但是不得不說大部分反對的網友其實只是怕不能看PPS或是優酷之類的網站他們真的在意網路被政府限制嗎?拜託~一大票反對的網友根本還以為首頁=奇摩
HTC Bufferfly S 實測:蝴蝶機進化版,威猛電力、前置雙喇叭
回應
※ 引述《Youze Lin》的留言:
> 對我來說智慧型手機還不算成熟,因為電池續航始終還無法達到一個禮拜充一次的甜蜜點 ╮(╯_╰)╭
我用傳統手機也很難一個禮拜充一次....
相反的
被我冷落的平板電腦,兩個禮拜他還有電
所以就看使用者怎麼用
Windows 8 市佔率龜速取代 Vista ,但還看不到 XP 車尾燈
回應
※ 引述《U.I.O》的留言:
> 不是一堆T友在說Win8多好
> 原來只是那5%~ ╮(╯_╰)╭
> 呵、呵、呵!!
不管WIN8好壞
單就你得話回
市占率高低跟好不好用有什麼關係╯-__-)╯ ╩╩
智慧型手機4k錄影時代來臨,高通 s800 實機錄影影片現身
回應
我認為電腦螢幕不需要擔心
電視比較需要
大尺寸才有解析度的差別
Windows 8.1使用體驗 :在強化觸控體驗的同時,似乎忘了 最基本的功能了
回應
除了腦殘輸入法之外
我對WIN8的設計是高評價
動態磚讓我桌面清清爽爽
METRO UI開啟速度也比傳統桌面快
花個五分鐘自己編輯一下METRO UI的選項
再點選程式的時候根本飛快
再回去用WIN7的開始選單
就好像WIN7的顯示桌面功能改成XP的顯示桌面按鈕一樣可笑
1.我可以用甩滑鼠的方式開啟UI我幹嘛一定要弄個開始選單,還需要去對準才能按到
2.程式列表本來就應該只放自己會用的,並且位置跟大小自己訂,為什麼要向WIN7以前那樣,用到的跟用不到的都攤出來
3.市場雖然廢,但是沒人逼你用,偶爾下載一些小遊戲還挺有趣的
我認為用觸控介面去探討WIN8的確很爛,但是如果用滑鼠鍵盤的思維去使用WIN8並且善用新功能,我認為能提高工作效率
但是,輸入法真的好爛╯-__-)╯ ╩╩
從社群媒體看馬英九與歐巴馬的文膽與色膽
回應
台灣選出來的總統永遠不會有出息
台灣人不容許總統犯錯
台灣總統也從來不敢做錯
做錯事不是好事
但是要不做錯事就幾乎等於不做事
或者是保守做事(頭痛醫頭,腳痛....)
什麼樣的人民產生什麼總統
什麼樣的態度產生什麼樣的政策
如果今天拔掉立委在議院的免責權
我保證立委開會乖的跟小貓一樣
微軟進軍手機遊戲市場,「AOE 世紀帝國」將會是首發遊戲
回應
糟了!是世界奇觀
你有多久沒登入 Yahoo! 帳號?7月15日起將收回連續 1 年未登入帳號
回應
為了讓我以後註冊論壇能有信箱用
我決定繼續登入YAHOO
歡呼吧!Windows 8.1 加入開始鍵、Metro 介面能換桌面背景,有圖有真相
回應
雖然我覺得沒有必要從WIN7生到WIN8
但相對的
我也覺得沒有必要從WIN8降到WIN7
抗議智財局封網,網友大串連,懶人包、抗議活動紛紛出爐
回應
政府執行這種政策的確是愚蠢
但是不得不說
大部分反對的網友其實只是怕不能看PPS或是優酷之類的網站
他們真的在意網路被政府限制嗎?
拜託~一大票反對的網友根本還以為首頁=奇摩
Windows 8 抽樣調查, Metro UI 使用人數不到五成
回應
自從有METRO UI以後
我桌面便超乾淨....
會用的就很方便
不會用的就乖乖下載Start8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