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加入開始鍵,開機即可進入桌面 2013年4月17日 15:06回應 習慣了Metro ui 以後再去用同學的win7電腦忽然覺得win7選單怎麼這麼難用~"~然後修改附檔名也不能像win8一樣工列一按就顯示...很多很多功能我覺得回不去了...╮(╯_╰)╭
MSN 下台一鞠躬,下世代的通訊服務你選誰? 2013年4月09日 05:02回應 目前看來是facebook為最大的通訊服務畢竟在各平台都有非常完整的支援在電腦版方面facebook更為主力,社群功能強大只要有瀏覽器就好,不用另外安裝
Windows Blue 是否能拯救 Windows 8 帶來的窘境 2013年4月01日 20:01回應 當WIN8的UI可以自己擺位置以後再用WIN7的開始選單我忽然變成白癡了...不知道我的東西放哪了WIN8會使人懶惰Σ(°Д°;尤其是資料夾視窗,上面滿滿的功能到哪都能開啟控制台隱藏副檔名切換也不用再打開層層資料夾目前除了傻多網卡的驅動不相容以外還沒遇過不能相容的東西
得獎公佈:【New HTC One 得主出爐】2013年節稅 報稅重點大補帖 2013年3月29日 20:16回應 我給了八分,畢竟一般人報稅對於有心人士來說應該是沒什麼興趣如果是企業戶的話,還是親自繳稅比較安全<( ̄︶ ̄)>
下一代 Google Glass 專利申請圖流出,長得更像正常眼鏡
回應
不知道第二代的眼睛可不可以偵測戰力指數╮(╯_╰)╭
MSN 再戰十年不死術
回應
用這些五四三的整合軟體
還不如任命乖乖用skype
超神奇!廢棄硬碟變身揚聲器,自己動手打造「硬碟喇叭」
回應
t客幫沒有po實際成功影片╯-__-)╯ ╩╩
貼個參考影片也好呀〒ˍ〒
Windows 8.1 加入開始鍵,開機即可進入桌面
回應
習慣了Metro ui 以後
再去用同學的win7電腦
忽然覺得win7選單怎麼這麼難用~"~
然後修改附檔名也不能像win8一樣工列一按就顯示...
很多很多功能
我覺得回不去了...
╮(╯_╰)╭
哪支手機會照相?HTC One、Nokia 920、SONY Xperia Z 同場實拍
回應
ONE 跟 920 還不錯
MSN 下台一鞠躬,下世代的通訊服務你選誰?
回應
目前看來是facebook為最大的通訊服務
畢竟在各平台都有非常完整的支援
在電腦版方面
facebook更為主力,社群功能強大
只要有瀏覽器就好,不用另外安裝
隨身碟也可拋!GIGS.2.GO 拔起來用,掉了也不心痛
回應
商業領域也許用的到喔
有銷毀的便利性
Google 推出 Nose 嗅覺體驗版,想聞聞大蒜、肚臍、火星的味道嗎?
回應
靠= =
我剛剛按到拉肚子味道
現在我室友全在罵我啦
宿舍現在都大便味
我慘了...
Windows Blue 是否能拯救 Windows 8 帶來的窘境
回應
當WIN8的UI可以自己擺位置以後
再用WIN7的開始選單
我忽然變成白癡了...不知道我的東西放哪了
WIN8會使人懶惰Σ(°Д°;
尤其是資料夾視窗,上面滿滿的功能
到哪都能開啟控制台
隱藏副檔名切換也不用再打開層層資料夾
目前除了傻多網卡的驅動不相容以外
還沒遇過不能相容的東西
得獎公佈:【New HTC One 得主出爐】2013年節稅 報稅重點大補帖
回應
我給了八分,畢竟一般人報稅對於有心人士來說應該是沒什麼興趣
如果是企業戶的話,還是親自繳稅比較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