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關於kai

對不起,我忘了寫自我介紹!

Windows 8.1 加入開始鍵,開機即可進入桌面

回應

習慣了Metro ui 以後
再去用同學的win7電腦
忽然覺得win7選單怎麼這麼難用~"~

然後修改附檔名也不能像win8一樣工列一按就顯示...
很多很多功能
我覺得回不去了...

╮(╯_╰)╭

Windows Blue 是否能拯救 Windows 8 帶來的窘境

回應

當WIN8的UI可以自己擺位置以後
再用WIN7的開始選單
我忽然變成白癡了...不知道我的東西放哪了
WIN8會使人懶惰Σ(°Д°;

尤其是資料夾視窗,上面滿滿的功能
到哪都能開啟控制台
隱藏副檔名切換也不用再打開層層資料夾

目前除了傻多網卡的驅動不相容以外
還沒遇過不能相容的東西